close
最近好久沒發文了!吼~~都是因為上了國三害的。每天每天都要上課(小姐,這不是每個學生的責任嗎?),然後回家用力讀書(這個不也是?),讀到快煩死了啦~~

讀書讀到快死掉就算了,更誇張的是,我們換了新校長!

你一定會問這有什麼誇張的對吧!跟你說,就是因為是新校長才恐怖的勒……

新校長來的第一天,就跟我們說……以後七八九年級統一在五點放學!我們九年級還好,因為第八節一定要上,上完就五點了。但是七八年級就不一樣啦!他們還年輕不懂事,明年還不會受到基測的摧殘,可以盡情的玩休息啊(因為有些家長從七年級就要求小孩用功,所以在此用”休息”) !結果校長的一句話就把他們打到地獄!?(其實這句話是對那些沒有補習的小孩啦……像我們家就沒有補習,所以我弟受害啦,不能在家裡混……嘿嘿~~校長英名~~)

老師們是因為有些是班級導師,學生走了老師就放學了。啊如果校長這樣說……他們不是要留的更晚了嗎?

這個對我們九年級不算什麼,但是接下來我們才慘。

某一個午休,校長把九年級的前一百五十名學生找來中山樓集合。(因為我在一百五十名裡面,所以接下來的事我才知道的比較清楚)我們這幾個學生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校長要找我們勒?

等大家差不多都坐定(當然是坐地上啦!哪來的椅子……),校長就開口啦:你們好。我是校長XXX。你們不說話我才繼續說(因為有點吵)。我趕快說完你們才可以去睡覺嘛!(校長騙人啦!你後來和教務組任說到上課還不肯放手咧……怎麼睡覺啦!)今天找你們來是因為你們明年要考績測了嘛……(以下是廢話……)

簡單來說,她就是要我們參加禮拜六的一個讀書會,然後要照能力分班,只收一百四十五個人……(阿勒?那你幹麻叫一百五十名以前的人來啦……)

說讀書會這還沒什麼(反正又沒人要來),重點是她一直在說:你們禮拜六有很多人補習,補習班的課程應該配合學校的來辦才對。所以你們要把禮拜六的補習課程轉到禮拜日去……

拜託校長大人啊~~你講一次就夠煩了~~我們不需要您講這麼多次啊~~講到最後大家都在度咕了……

校長說完下來,換教務組任補充。

以為校長就夠恐怖了(還不讓我們睡覺一直講同樣的話) ……沒想到教務組任更狠……

你知道嗎?教務組任就一直在說(好像是得到了校長的真傳……):你們知道O中飛黃騰達時候最高升學人數多少嗎?一百五十個人上前三志願(忘了是第一志願還是前三志願……但是第一志願太誇張了啦……)!所以你們要努力!共創O中美好未來!……

組任啊~~你要補充就補充~~不用一直跟我們說O中的歷史吧~~(偷偷跟你們說喔!聽我旁邊朋友補充……那個飛黃騰達的時候是二十年前了……我們上一屆的升學人數是十五……汗)還一直說要共創O中美好未來……

重點是組任說……如果不來的人……為了表現學校誠意……組任會親自打給他的爸媽!

哇勒……原本沒有要去的我……因為老媽不想接電話所以就參加了……嗚啊~~我的禮拜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02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