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又被抓去騎腳踏車啦。

不過這次路程變了(不過沒什麼差的,畢竟時間沒變嘛!反正都要騎一樣的時間和距離,騎哪我都無所謂……),而且還加了一位生力軍-我們家黑皮(Happy)!

上次去的時候沒帶他去(因為老媽說他一定會累死),結果他”哭嚎”了好久(真的是哭嚎喔!不過其中沒有夾帶著哭音就是了……),所以這次就決定帶牠去了!

其實會帶牠去也有一段這樣的插曲:

昨天晚上,我們全家在客廳看奧運。電話鈴聲想起……

「喂?」←想當然就是我這個接線生接的

「喂?」←曹小頭的聲音,我一聽就知道了。但是我不知道他幹麻跟我說喂……

「你要幹麻?」←因為是熟人所以口氣沒很好

「明天要不要去騎腳踏車?」

「蛤?幾點?」

「……媽~~早上幾點?」←你是不會問好在打喔?「早上六點到八點」

「你要不要去?」轉頭問我弟

「不要。」←真乾脆!

「那我也不要。」跟曹小頭說「我們派代表黑皮去好了」←我真沒義氣,自己不要去還叫我們家狗去。反正他會很高興嘛……汗

老媽講話了

「去吧!反正也沒事!」←媽……又不是你去……回答的這麼乾脆喔……

「喔……」反正抗議也無效「喂,我們家三個都去。」

「……」以下是討論事情

就是這樣,所以黑皮也去啦!

〈待續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02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