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從台南回來了!

原本以為會胖的我,回到家後就馬上衝向體重機量體重。結果……沒胖耶!(啊啊啊~~奇蹟啊~~……泣)

之前我有跟其他人說要去台南玩,哭訴說我一定會變胖,還說什麼胖上加胖很可怕的 (所謂的胖上加胖是指我原本就很胖……再胖?就很可怕了啦!……汗)!結果他竟然跟我說:「沒關係!負負會得正的!你會瘦的!」(啊勒……真不知道他是在安慰我還是在……?)

好啦回題!

我們禮拜六早上五點多就出發了,因為要先去嘉義拜拜,再去高雄的舅舅家一下,預計下午才會去台南逛逛。

在高雄吃過午餐,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程,到了飯店。原本老媽是說要住在台南五星級-大億麗緻飯店(我覺得我家每次到哪裡玩,可能是因為老媽排的行程,所以每次吃的不一定很豪華……但是飯店都住的不錯!),但是離我們要逛的景點太遠了,所以換到朝代飯店(聽說這家飯店已經蠻久了,但是說真的,服務真的是我們家一致的公認的好!我們家很少一致的公認飯店好耶!)。

在登記房間的時候阿姨(我媽的好友。我們這次要來台南玩,她帶著她的兒子-大翔一起來玩)已經到了。第一個景點是安平古堡,因為有點距離所以開車去逛。大翔(其實他的名子裡面沒有翔這個字,但是卻一定要我們叫他大翔)是台南人,這裡學校的戶外教學都是附近的古蹟巡禮,所以這裡的古蹟他來過N遍了,很熟呦!我們叫他當我們的導遊。(大翔非常活潑,今年9月才要升小學一年級!)

你知道嗎?大翔超厲害的!才剛到安平古堡附近,他就指著其中的燈塔開始講解。而且呀,他超有導遊架勢的,到了入口,就跟我們說:「我們到達安平古堡了,請還沒買票的旅客到售票口買票。」哇塞!想想看,這句老成的話從一個還沒升小學的小男孩中說出來……真是讓人好笑又佩服耶!

可能是他早餐和午餐都吃很少(因為阿姨跟他說我老媽會帶他吃好多好多的東西),想要趕快去吃豆花,所以他帶的景點時間超緊湊的,幾乎都走過去而已,而且只要我們慢一點,他就會說:「請快一點,導遊已經走到下一個景點了。」真的是超好笑的!因為他一直趕(而且我們太晚去了,都快關門了),所以逛不到20分鐘就出來了。

逛完了安平古堡當然要去吃附近的小吃啦!因為大翔一直說要吃豆花,所以我們就先去超好吃的豆花啦。結果老媽和阿姨出了狀況,我們走了一整條街都沒看到那一家。問問路人……哇啊!走過頭了啦!只好再往回走,終於找到了。

吃完豆花都已經五點多了,所以就決定去吃晚餐啦。晚餐已經排好了,決定是好吃但是很小碗又很貴的度小月擔仔麵。哇啊~~它的擔仔麵和貢丸真的是超好吃的耶!

你以為吃完晚餐就算吃完了嗎?錯!後來我們又跑去吃魚丸湯。吃完就超撐的,但是我們還是跑去吃莉莉水果冰。恩!好吃!我老媽原本還說要去買肉玩吃的說(已經撐到不行勒)……還好它關門了!不然我一定會撐死的!

回到飯店洗個澡,看電視看到晚上11點多,就跑去睡覺了。(我們哪裡這麼乖呀,是老媽已經要罵人了所以才關電視的……汗)

隔天早上5點,老媽和老爸突然說要去看老爸他的研究所,所以出門了(他們說順便去吃早餐,飯店早餐卷留給阿姨和大翔)。

哇塞!早餐真的是難吃到爆了!(看來老媽有先見之明……先逃了!)

因為中午就要走了,所以只能去赤崁樓看一下。逛完了,就跑到永樂市場買割包、碗粿和春捲當午餐。

買完午餐回去飯店的中途,大翔因為走路走的受不了了,開始大哭說想坐車。阿姨沒辦法,只好帶大翔去坐公車,逗他說跟我們比賽誰會比較快回到飯店。我們就用走路的啦。

走著走著,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大喊。回頭看看……哇啊!是大翔!

不對呀!他不是去做公車了嗎!?

聽阿姨說,原來他們做錯車了,那台是走反方向的。所以只好下車一路趕上我們……

真是無言啊……

這次的台南就畫下句點了……(好爛的結尾……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寫…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02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