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難得(?)是父親節,那就來寫一下我老爸和我的互動(?)吧!

在我家族裡面除了我外婆(幾年前已經羽化)之外,最疼我的,應該(是應該喔!)非我老爸莫屬了!(不是有句話說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嗎?那他疼我是應該的啦!哇哈哈哈~~)

為什麼說我老爸疼我呢?

好吧!舉例來說如果有一天,我很想用電腦……

……蛤?你問我為什麼要舉這個例子?拜託!我們家家規有言:小孩不準小孩使用一切對小孩有害的電器用品。例如電視電腦等。因為對小孩有害,所以大人用就好!(OS:什麼爛理由嘛!大人年紀大了也不可以用這些對人類有害的用具呀!為害老人家您的身體!所以嘿嘿……小孩來用就好!……好痛!老爸~~我只是開開玩笑的嘛~~您用您用!&%$#*‰……)

繼續。

我就會先跑去問我老媽……

「媽~~我可以用電腦嗎?」

「不行。」←十之八九的老媽們都會這樣……

「……」你以為我會死心嗎?想太多!

鼕鼕鼕鼕鼕鼕……(腳步聲)

「爸~~」←這招就好用啦!嘿嘿~~

「幹麻?」

「嗯……我想用一下電腦……不知道……」←總是要矜持一下嘛!

「……你媽說不準用喔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你做完該做的事沒?」

「有啊~~」←大家應該都知道:有做完就說有做完,沒做完也是說有做完!(不要問我有沒有做完喔~~嘿嘿~~)

「那可以啊!去用吧!」(OS:耶~~老爸英名~~灑花灑花~~)

哇啊~~好棒的例子呀!

好啦!最後祝天下做老爸的父親節快樂啦~~

P.S如果看完這篇文章,你家的小孩變壞了……不要找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02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