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道是怎樣,一直在想東想西的。其中想最多的,就是有關讀書的事了。(其實不想這個也沒什麼好想了,畢竟我現在也還是學生嘛!)

其實有時候想想也不錯。可以想說我對哪些科目有興趣,以後想當什麼的……但是,我卻像吃飽太閒沒事幹一樣,一直想,一直想。

我十分擔心以後的學業,和以後要做的工作。但是,沒有目標我沒辦法安心啊!我很怕我會走錯路……畢竟人的一生只有一次,我不要失敗的!怎麼說好呢?也許該說我很沒有安全感吧!我很想聽聽那些成功的人的意見,想想以後該怎麼走……

有些人說我實在太早想這些了(像我老爸就是這樣說)。現在我的本分就是把書唸好,因為現在在讀的就是基礎。不把基礎打好,以後什麼也別想。

每個人都在向前走,都在做一樣的事。但是,每個人讀的東西的,結果都不一樣啊!如果我是那個讀不好的,如果……一堆的如果,這要叫我怎麼安心啊!?

昨天下午,我才跟一位姊姊談談我的未來。結果她也是說,叫我好好讀好現在,那種事等到大學再想就好……

哇啊~~是怎樣啦?我問誰,誰都叫我自己想……

算了!我就認清事實吧!把現在的書讀好吧!(這樣結尾,好像從頭到尾都在廢話嘛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02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